Amazon Secrets Manager

在整个生命周期中,轻松轮换、管理和检索数据库凭证、API 密钥和其他密钥

联系客服领取优惠

Amazon Secrets Manager 可帮助您保护访问应用程序、服务和 IT 资源所需的密钥。借助该服务,您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,轻松轮换、管理和检索数据库凭证、API 密钥和其他密钥。用户和应用程序通过调用 Secrets Manager API 来检索密钥,无需对纯文本的敏感信息进行硬编码。Secrets Manager 通过适用于 Amazon RDS 和 Amazon Redshift 的内置集成功能实现密钥轮换。该服务还可以扩展到其他密钥类型,包括 API 密钥和 OAuth 令牌。此外,借助 Secrets Manager,您可以使用精细权限来控制密钥访问权限,并集中审核对 亚马逊云科技云、第三方服务和本地资源的密钥轮换。

扫描二维码

手机扫一扫添加微信

扫描二维码

Telegram @ChinaCloud 咨询AWS

Telegram
@ChinaCloud

Tel(+86)
4000144014

MOB(+86)
15313800931

WeChat / 微信
1214014000

微信号复制成功

打开微信,点击右上角"+"号,添加朋友,粘贴微信号,搜索即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