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Transcribe自动将语音转换为文本

Amazon Transcribe 是一项自动语音识别(ASR)服务,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为其应用程序添加语音转文本功能。

联系客服领取优惠

Amazon Transcribe 是一项自动语音识别(ASR)服务,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为其应用程序添加语音转文本功能。通过使用 Amazon Transcribe API,您可以分析 Amazon S3 中存储的音频文件,并让该服务返回一个转录的语音文本文件。您还可以将实时音频流发送到 Amazon Transcribe,并实时接收转录流。

Amazon Transcribe 可用于多种常见应用,包括客户服务通话转录,以及为音频和视频内容生成字幕。该服务可以转录以常见格式(例如 WAV 和 MP3)存储的音频文件,并为每个词附加时间戳,以便您可以通过搜索文本轻松找到原始源中的音频。Amazon Transcribe 在不断学习和改进,以跟上语言发展的步伐。

扫描二维码

手机扫一扫添加微信

扫描二维码

Telegram @ChinaCloud 咨询AWS

Telegram
@ChinaCloud

Tel(+86)
4000144014

MOB(+86)
15313800931

WeChat / 微信
1214014000

微信号复制成功

打开微信,点击右上角"+"号,添加朋友,粘贴微信号,搜索即可!